X

“玫瑰不会枯萎,纸飞机不会掉落,就这样追随阿文的脚步慢慢来”

“学生时代的恋爱 熬过去它就赢了.”

今天来讲一个故事吧:

我喜欢的男孩子(简称A),喜欢我的男孩子(简称B)

我和A认识5年了,和B认识2年

B经常问我为什么喜欢A,其实我也不清楚,直到那次:

我问A喜不喜欢我,A说他不知道,然后我就开始思考他这个话,他好像看出我不怎么开心,就写纸条给我说:“我挺想去安慰你的,但我们班说闲话的人太多了”我就回他“嗯”我又问他一个问题“我是不是太敏感了?”他没回我,过了几秒后,他默默的从位置上坐到了我的旁边(坐着地上),我就看着他,过了一会,他指了指我的手,我把手伸给他,他拉住了我的手,过了一会,他松开了出,我写纸条问他:“怎么突然这么脆弱?”他说在思考,过了一会,他在纸条上写:“把你手借我10秒”我毫不犹豫伸给了他,他就牵着我的手10,松了之后,他又问我是不是肚子疼,我说不是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和他说我好像喜欢上他了,他没同意也没拒绝,只是说“班里说闲话的人太多了”

     我好像知道了我为什么不喜欢B,喜欢A了,因为A在我不开心时会不顾别人的眼光去安慰我,会考虑我的感受和我的想法,给什么东西先问我能不能吃或喜不喜欢吃

     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喜欢他那么久


评论